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数控刀具介绍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数控刀具介绍 第-条 为了加强对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单位(以下简称设计单位)的安全监察,确保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设计质量,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的有关规定,制定本规则。
第二条 本规则适用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例》定范围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
第三条 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类别、级别的划分见附件A、附件B。
第四条 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设计(以下统称为设计)必须由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以下简称《设计许可证》)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单位(以下简称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单位取得《设计许可证》后,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事许可范围内的设计工作。《设计许可证》有效期为4年,有效期满的设计单继续从事设计工作的,应按本规则的有关规定办理换证手续,逾期不办或者未被批准换证的,其《设计许可证》有效期满后不得继续从事设计工作。
设计单位对设计文件的质量负责。设计单位在设计产品(系统)时,应当满足国家有关安全技术规范、标准的要求,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