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车床主轴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随着市场上产品更新换代的加快和对零件精度提出更高的要求,传统机床已不能满足要求。数控机床由于众多的优点已成为现代机储展的主流方向。它的发展代表了-个国家设计、制造的水平,在国内外都受到高度重视。

现代数控机床是信息集成和系统自动化的基础设备,它集高效率、高精度、高柔性于-身,具有加工精度高、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对加工对象的适应强等优点。实现加工机床及生产过程的数控化,已经成为当今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以说,机械制造竞争的实质就是数控技术的竞争。

本课题的目的和意义在于通过设计中运用所学的基次、技术基次和专业课的理论知识,生产实习和实验等实践知识,达到巩固、加深和扩大所学知识的目的。通过设计分析比较机床的某些典型机构,进行选择和改进,学习构造设计,进行设计、计算和编写技术文件,达到学习设计步骤和方法的目的。通过设计学习查阅有关设计手册、设计标准和资料,达到积累设计知识和提高设计能力的目的。通过设计获得设计工作的基本技能的训练,提高分析和解决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并为进行-般机械的设计创造-定的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