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立体车库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立体车库报告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我国城市居民经济条件的日益改善,私人轿车的数量大大增加,致使在人口集中的城市里,在繁华的街道小车停车位的严重不足,使得停车难问题日趋严重,立体车库无疑是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的-种有效途径。
1.2 设计的意义
1.2.1 我国立体停车设备现状调查报告
国内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使城市汽车容量迅速增加,停车位在数量和布局上已不能满足和适应现实的需要, 更不适应现代化城市的发展要求。城市住宅区和公共设施建设规模的不断扩大要求建立大量配套停车设施,然而城市用地日趋紧张直接限制了停车设施建设大量占地。已有的住宅区怎样改造补充车位、新开发的项目如何设计并提供车位、公共建筑怎样合理利用现有车位,总之停车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项目、政府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我国现有的住宅小区停车的主要方式是场地停车,即在小区道路内或空地上划定车位,大多为见缝插针,将绿地或公共道路改成了车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和休息。
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可最大限度地节约土地和利用空间,是解决城市用地紧张、缓解停车难的-个有效手段。业内人士指出: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能够减少城市停车建设用地,将是未来几年内停车库发展的主要方向,同时也是开发投资的重点。 机械式立体停车库的建设蕴藏着商机,人们应该用科学的发展观,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