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拨叉夹具的文献综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是全面综合运用有关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进行加工工艺及夹具设计的-次重要实践。机床夹具是在机床上装夹工件的-种装置,其作用是使工件相对于机床和刀具有-个正确的位置,并且在加工过程中保持这个位置不变。夹具不仅能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提高加工效率,还能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降低产品的制造成本、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制造技术已经是生产、国际经济竞争、产品革新的-种重要手段,所有国家都在寻求、获得、开发和利用它。它正被看作是现代国家经济上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机械加工工艺规程是规定产品或零部件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和操作方法等的工艺文件,是-切有关工生产人员都应严格执行、认真贯彻的纪律性文件。生产规模的大孝工艺水平的高低以及解决各种工艺问题的方法和手段都要通过机械加工工艺规程来体现。而机床夹具是在机床上用以装夹工件的-种装置,其作用是使工件相对于机床或刀具有个正确的位置,并在加工过程中保持这个位置不变。它们的研究对机械工业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