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文献综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设计是我们在学校里面最重要的也是最后-次的集中性试验环节,是我们学习四年后的重要总结,他要求我们综合运用相关知识,结合实际课题进行设计和创新,它是学刑学质量,教学水品的体现。随着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各种三维设计软件如pro/e ,ug,inventor,solidworks 等已经得到广泛应用,为工程设计人员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手段,特别是solidworks软件,直接从三维模型入手,省去三维与二维之间的转化〃立模型时,SolidWorks对每个特征尺寸自动赋值,这些数值可随时更改。由于SolidWorks的参数设计功能,实体模型将随特征尺寸数值的变化重新生成,因此修改非常方便。

- 电阻焊钳的发展现状
电阻点焊实际中的应用和发展十分广泛,在汽车工业电阻焊作为-种高效、廉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