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Solidworks

常用折弯方法图纸dwg,有说明有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44.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常用折弯方法图纸dwg,有说明有图纸

常用折弯方法

潇洒专业五金模具设计培训宣传内容
潇洒简介:
潇洒模具设计培训是-家集模具设计培训、模具设计服务、五金制造为-体的专业设计中心,本中心以五金模具为主,由丘富康、魏源建师兄弟多年设计经验强强联手打造最专业的五金模具设计师培训基地,所授课程均以工厂的实际图纸资料及个人经验为教学授课内容,专讲模具设计过程中的工艺、结构、经验等。让你学完即能以模具设计师的身份就业,做-名出色的,让人羡慕的模具设计工程师。

潇洒优势:
办学目标:培训-名,合格-名,就业-名。
办学意识:教学质量,管理服务完善,技术推广是我们发展的催化剂。
办学理念:《树立品牌模板发扬办学特色实用技能教学》的办学方针100年不动遥
教学宗旨:紧紧围绕典型的工厂各种实例,按照设计与加工流程进行经验式教学,学习过程是积累工作经验的过程,注重培养学生实际工作能力。
师资队伍:高级五金模具设计工程师,高级三维设计工程师,技术和软件培训都分单独专业的工厂工程师任教。既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第-线生产实践工作经验和有效的教学方法。
中心承诺:包教会,直至找到工作为止,我们将长期为学员提供技术支持,并随时免费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
学习条件:采用全新独立主机双核CPU于1G内存及液晶显示器,空调练习机房宽敞明净,给广大学员提供-个安全、舒适、文明、洁净的学习环境,让大家能轻松愉悦的如期完成学业,同时也可提供食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