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家用数控煤气热水器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家用数控煤气热水器控制

摘要
随着计算机技术、测量仪器和控制技术的高速发展,在现代自动控制领域中,应用了越来越多的先进测量控制技术、设备和方法。其中,由于单片微处理器的性能日益提高、价格又不断降低,使其性能价格比的优势非常明显。因此,如何将单片微处理器应用到燃气热水器水温自动控制领域,为越来越多的燃气热水器生产厂家所重视。
本论文的研究正是适应了这种发展趋势,将单片机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水温自动控制系统中。
论文首先简要介绍了燃气热水器的有关情况,对燃气热水器温度控制系统软件功能进行了需求分析;然后,根据系统所要实现的功能进行了PID控制算法的研究;接下来,阐明了系统应用软件所要达到的技术要求,重点研究了系统软件的可靠性问题,并且按照这些要求对基于单片机的燃气热水器温度控制系统软件进行了设计,最后编程实现并调试.
本论文软件的设计成功地实现了燃气热水器水温的单片机智能调节,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关键词:温度控制 软件设计 PID算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