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 CAXA

DNC传输指导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FANUC系统传输指导
1、首先把程序保存在桌面程序文件夹
2、打开CAXADNC2011软件,进行传输
CAXADNC2011--菜单树FANUC”--发送文件--选择所需要代码--点击确定。
3、机床处于输入等待状态
机床处于编辑”状态--PROG--输入以O开头的4位文件名--READ(读入)--执行--屏幕显示标头SKP(输入)”处于输入等待状态。
注意:
通讯参数已调整完毕,选手请勿调整通讯参数,产生错误,后果自负。

华中系统传输指导
1、 首先机床处于输入等待状态
F7Dnc通讯----Enter------
2、 打开桌面Dnc传输软件,进行传输
打开串口------发送G代码------选择需要传输的文件------确定-----系统提示:正在接收数据------传输完成之后系统提示:等待客户端指令

注意:
1.生成文件必须是txt格式文本文档文件。
2.程序名必须为字母o开头,后跟3至4位数字或字母。
3.程序头必须%号开头,例如%0001. 注:勿使用0000和9999
4.通讯参数已调整完毕,选手请勿调整通讯参数,产生错误,后果自负.
5.面板空白按钮说明:换刀按键左边按键为刀位选择按键; 左下机床锁住左边依次为跳段运行选择和程序选择停按键。
6.螺纹加工必须在主轴正转的情况下进行,即M03,反转螺纹加工不执行。
7.螺纹加工时,建议进给速度控制在F2000内,例如螺距6,转速控制在400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