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多功能捕蚊器的造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多功能捕蚊器的造型设计(数控101黄志鹏)
目 录
摘要 1
引言 1
1 市场背景分析 1
1.1 市场分类 1
1.2 产品对比分析 2
2 产品设计的简述 4
2.1 产品设计的理念 4
2.2 产品设计使用的工具 5
2.2.1 造型工具 5
2.2.2 渲染工具 6
3 捕蚊器的造型设计 7
3.1 灯罩部分设计 7
3.2 电机装载部分设计 8
3.3 防逃网设计 9
3.4 底座设计 10
4 装配和爆炸图 11
4.1 装配的简介 11
4.2 捕蚊器的装配 12
4.3 捕蚊器的爆炸图 13
5 捕蚊器部件分模 13
6 捕蚊器的渲染 16
7 结论 18
谢辞 18
参考文献 19

多功能捕蚊器的造型设计
机电学院 数控专业技术 黄志鹏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使用的东西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美观、用起来舒适又要降安全。本次课题为多功能捕蚊器造型设计及加工工艺,该产品具备灭蚊、照明、熏香等功能,主要通过收集、查阅多种相关资料,确定了产品设计方案,并通过NX6.0对捕蚊器进行三维造型设计、装等工作,使用KeyShot进行了渲染。从而帮助我更好地学习其相关知识与技巧,提高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应职应岗能力。
关键词: 造型设计 渲染 装配 UG 分模

引言
据研究,蚊子传播的疾病达80多种之多。在地球上,再没有哪种动物比蚊子对人类有更大的危害。
以前,人们采用植物油、烟、焦油等原材料驱赶或杀死蚊虫。驱蚊、捕蚊产品更新迭代,从古至今产品经过不断的发展与改良,目前驱蚊、捕蚊类产品有植物性制剂类蚊香、合成化合物制剂电蚊香、电蚊拍、直流风机捕蚊器等。随着科技的发展,利用蚊子趋光、随气流而动、对温度敏感、喜群聚,特别是追逐二氧化碳气息和觅性信息素而至的习性研制出的各种蚊子捕杀工具。其中,直流风机捕蚊器,在使用时,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是-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捕蚊产品虽然是-种小商品,却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对宾馆、饭店、医院、办公场所等地来说都是必备长备消耗品,因此该产品有着巨大的营销市常
本次课题设计使用的软件是UG NX6.0。此软件可对许多二维及三维空间应用环境进行处理,是应用较广,实用性大,多功能的软件之-。
确定本课题之后,本人对具体资料进行分析处理,以-名外观设计师的角色,学习及运用UG软件基本知识,完成捕蚊器的三维造型设计、装配、爆炸,学习及运用KeyShot进行了渲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