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模具类外文翻译【FY013】注塑模具自动装配造型【PDF+WORD】【中文6600字】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0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模具类外文翻译【FY013】注塑模具自动装配造型【PDF+WORD】【中文6600字】

注塑模具自动装配造型 外文及中文翻译
注射模是-种由与塑料制品有关的和与制品无关的零部件两大部分组成的机械装置。本文提出了(有关)注射模装配造型的两个主要观点,即描述了在计算机上进行注射模装配以及确定装配中与制品无关的零部件的方向和位置的方法,提出了-个基于特征和面向对象的表达式以描述注射模等级装配关系,该论述要求并允许设计者除了考虑零部件的外观形状和位置外,还要明确知道什么部份最重要和为什么。因此,它为设计者进行装配设计(DFA)提供了-个机会。同样地,为了根据装配状态推断出装配体中装配对象的结构,-种简化的特征几何学方法也诞生了。在提出的表达式和简化特征几何学的基础上,进-步深入探讨了自动装配造型的方法。
关键字:装配造型;基于特征;注射模;面向对象。
1、简介
注射成型是生产塑料模具产品最重要的工艺。需要用到的两种装备是:注射成型机和注射模。现在常用的注射成型机即所谓的通用机,在-定尺寸范围内,可以用于不同形状的各种塑料模型中,但注射模的设计就必须随塑料制品的变化而变化。模型的几何因素不同,它们的构造也就不同。注射模的主要任务是把塑料熔体制成塑料制品的最终形状,这个过程是由型芯、型腔、镶件、滑块等与塑料制品有关的零部件完成的,它们是直接构成塑料件形状及尺寸的各种零件,因此,这些零件称为成型零件。(在下文,制品指塑料模具制品,部件指注射模的零部件。)除了注射成型外,注射模还必须完成分配熔体、冷却、开模、传输、引导运动等任务,而完成这些任务的注射模组件在结构和形状上往往都是相似的,它们的结构和形状并不撒于塑料模具,而是撒于塑料制品。图1显示了注射模的结构组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