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AXA制造工程师习题8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造型思路:鼠标效果图如图所示,它的造型特点主要是外围轮廓都存在-定的角度,因此在造型时首先想到的是实体的拔模斜度,如果使用扫描面生成鼠标外轮廓曲面时,就应该加入曲面扫描角度。在生成鼠标上表面时,我们可以使用两种方法:-如果用实体构造鼠标,我们应该利用曲面裁剪实体的方法来完成造型,也就是利用样条线生成的曲面,对实体进行裁剪;二如果使用曲面构造鼠标,我们就利用样条线生成的曲面对鼠标的轮廓进行曲面裁剪完成鼠标上曲面的造型。做完上述操作后我们就可以利用直纹面生成鼠标的底面曲面,最后通过曲面过渡完成鼠标的整体造型。鼠标样条线坐标点:(-60,0,15),(-40,0,25),(0,0,30),(20,0,25),(40,9,15)
生成扫描面
1.按F5键,将绘图平面切换到在平面XOY上。
2.单击矩形功能图标”,在无模式菜单中选择两点矩形”方式,输入第-点坐标(-60,30,0),第二点坐标(40,-30,0),矩形绘制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