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B 3915液压机 安全技术条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1985-02-08发布 1985-08-01实施
 
本标准适用于以矿物油类为传动介质的各种中小型液压机(以下简称液压机)。包括新产品、正在使用的老产品和待安装使用的产品,及出口产品等。
本标准规定了设计、制造部门对各种液压机所必须提供与遵守的安全技术要求。并适用于对液压机使用部门的安全监督。
本标准的目的是防止和排除在液压机上或液压机附近操作、检修和安装调整人员的伤害,并减少对设备的意外损坏。
本标准不包括特种工艺用途的液压机,对防爆、防高能辐射等技术要求。
 
1 -般要求
1.1 液压机应在设计结构、零部件的强度方面符合安全要求;噪声应符合有关标准规定。
1.2 液压机的主机,及其操纵装置、附属装置所构成的外形和布局均应符合安全要求。
1.3 液压机工作时,为避免由于模具碎裂、材料与零件碎渣片等可能从工作空间飞出,而造成危险的各种专用液压机(如金属挤压、模膛挤压、高速冲裁等专用液压机),则必须在设计结构上,采取防碎的或防热辐射的护罩、板等安全保护装置;对于通用工艺性的液压机,则应根据使用部门订货时提出的具体安全要求,配制安装安全装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