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B 6028工程机械 安全标志和危险图示 通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标准等效采用ISO 9244:1995土方机械 安全标志和危险图示 通则》。本标准是对JB 6028-92《工程机械 安全标志》进行的修订。
本标准与JB 6028-92相比,主要技术内容改变如下:
--调整了安全标志尺寸、书写要求和颜色的内容;
--增加了第3章、第4章、第8章、第11章-第14章;
--删除了JB 6028-92的第6章制作要求、用法及维护”;
--删除了JB 6028-92的附录A,另增加附录A~附录D。
本标准没有列入ISO 9244:1995的附录E,该附录仅提供了制订ISO 9244:1995的参考资料的信息。
本标准自实施之日起,同时代替JB 6028-92。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和附录D都是提示的附录。
本标准由机械工业部工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机械工业部天津工程机械研究所。
本标准主要参加起草单位:厦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装载机厂。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吴润才、杨耀锡、赵灿明、刘良臣、李锁云、李蔚苹、章二平、胡浩。
 
 
ISO前言
 
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是国家标准团体(ISO成员国)的世界性联盟。国际标准的制订I作通常由ISO技术委员会进行。每个成员国有权利参加已经设立的技术委员会和感兴趣的课题。与ISO有联络的国际组织、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也可参加这项工作。ISO与电工标准化方面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密切协作。
国际标准草案采用由技术委员会散发给各成员国进行投票表决。作为-项国际标准的发布,要求至少由75%的成员国投赞成票。
国际标准ISO 9244由ISO/TC 127土方机械技术委员会、SC2安全要求和人类因素分技术委员会起草制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