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GB14048.4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 范围与目的
本标准适用于1.1和1.2所规定的电器型式,其主触头用于连接额定电压交流不超过1000V或直流不超过1500V的电路。
本标准规定的接触器和起动器-般不用于分断短路电流,因此接触器和起动器应配有适当的短路保护电器作为它们的-部分,但也可分立(见9.3.4)。
本标准适用于下列接触器和起动器:
-配有过载和(或)短路保护电器的接触器;
-配有分立的短路保护电器和(或)配有分立的短路保护电器且自身具有过载保护电器的起动器;
-按规定的条件将接触器或起动器与短路保护电器组装为-个整体,例如综合式起动器(见3.2.7)或保护式起动器(见3.2.8)。
在综合式起动器和保护式起动器中,作为短路保护电器的断路器或熔断器组合电器,根据具体情况应符合GB 14048.2-2001和GB 14048.3-2002的要求。
本标准包括下列电器型式:
1.1 交流和直流接触器
交流和直流接触器用于接通和分断电路,并与适当的过载继电器组合(见1.2),以保护操作(运行)中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
注: 接触器与适当的继电器组合后用于短路保护时应满足断路器标准(GB 14048.2-2001)规定的
有关条件。
本标准也适用于接触器式继电器的操动器和接触器线圈电路的专用触头。
本标准也适用于带电子控制电磁铁的接触器或起动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