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车辆油压减震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油压减振器是铁道机车车辆上的-个重要部件。由于机车车辆的车轮与钢轨面之间是钢对钢的接触,因此,车轮表面的不规则和轨道的不平顺都直接经车轮传到悬挂部件上去 ,使机车车辆各部分高频和低频振动。如果这种振动不经过减振器来衰减,就会降低机械部件的结构强度和使用寿命,恶化运行品质。油压减振器其性能优劣直接影响到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尤其近年来我国铁路进入-个飞速发展时期,特别是在铁路跨越式发展政策的指引下,我国铁路将会进入-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由于铁路的提速和城市轨道交通的迅速发展,凸显出对高性能液压减振器的需求,但国内生产的液压减振器还不能满足这种需求,这种状况是由于减振器试验设备落后造成的。因此,研制高速列车减振器试验台就具有十分重要的实际意义,因此,有必要使用性能良好的减振器 。
故以实例对液压减振器阻力特性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实现拉伸和压缩对称特性的措施。

关键词:机车车辆,油压减振器,阻力特性,分析,参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