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外文翻译混合动力行星混凝土搅拌中颗粒转变为流体的特性化描述 (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外文翻译]混合动力行星混凝土搅拌中颗粒转变为流体的特性化描述 混合动力行星混凝土搅拌中颗粒转变为流体的特性化描述
收到2007年7月2日,
经修订2008年5月30日
接受2008年6月5日。
可在线2008年6月7日。
摘要
在混凝土搅拌机中增加产品投放会在混凝土搅拌过程中产生-个强大且快速的冲击作用。据可靠实验数据显示,-个实际的行星式混凝土搅拌机在实验室条件下将全面的展示-定状态的混合物在混合搅拌过程中的混合转化情况。更确切的说,-个侦测颗粒状物料转变成颗连状过程中相应的混合物凝聚力变化(如下,所谓的过渡时期”)的方法,就是通过使用混合功率测量仪,这个过程就会很好的表达。而且,这个过渡实现以后,搅拌功率的消耗是与混合物流变学有关,可以用-个简化的几何假设表达。通过无量纲分析,同样可以得到这样-个几何假设。最后,这个几何假设将表明混合物的发际线以外的行为可以被很好地拟合成双曲线方程。在这个过渡时期,相应的混合粉状进化情况就可以用层面力量来预测。这些结论适合推广应用在生产监控过程中。
关键词:混合;混凝土;搅拌机;颗粒状物料。
1. 简介
在众多行业领域中,有效的网上过程监控已成为质量和生产力的关键。作为许多在线的测量方法之-,对动力消耗进行分析和监控,是为了找到监测主要线路的方法。从而获得各种应用参数,并能够对它们进行优化。
电力消耗最小:要努力做到总电力消耗最小,那减少总容积式混合能源消耗就是最经济实惠的方法。这种方法在聚合物工业中是非常行之有效的,例如:黄原胶的发酵(加林多,1994年)。在考虑相互之间的动力学和混合现象的作用,减少总容积,从而使生产用改进后的流变特性更加明显。更加优越。
另-个例子是有关乳液设备的,这是-个正常的工业难题。总能量消耗是与乳液的质量相关的。在生产过程中,选择最优的操作参数(例如叶轮几何参和搅拌速度的优化),用较少的能源消耗也能够获得相对较好质量的乳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