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铣床夹具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工业产品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汽车产品质量,重量,工作稳定性以及可靠性都有极高的要求。连杆是发动机的高精度的关键零件,是汽车的-个重要又典型的零件,它的质量直接影响发动机的质量,从而影响整部汽车的可靠性、稳定性等性能。由于连杆技术要求很高,尤其是可靠性,因此铸造连杆已很少采用,基本以锻造加工方法成形。根据有关资料介绍,全世界仅轿车连杆的年需求量就在2.5亿支左右,其市场需求量是巨大的。汽车工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从某种程度上讲是衡量-个国家工业发达程度的标志。
连杆的生产效益直接受限于其夹具的设计,因此,夹具的发展是连杆体的基矗
机械夹具毕业设计是我们完成本专业教学计划的最后-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使我们综合运用所学过的基本课程,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去解决专业范围内的工程技术问题而进行的-次基本训练 。
我们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也培养了我们正确使用技术资料,国家标准,有关手册,图册等工具书,进行设计计算,数据处理,编写技术文件等方面的工作能力,也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这次综合能力运用的机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