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光管平投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钢管平头机液压系统原理及技术特点
液压系统的油源为单向变量泵2,泵的最高压力由电磁溢流阀4设定。夹紧缸13和进给缸14为液压系统的两个液压执行器。其中夹紧缸所需工作压力由叠加式减压阀9调节,电磁换向阀10用于液压缸13的升降换向,叠加式液控单向阀11保证夹紧液压缸13的定位,液压缸的速度则由卺加式双单向节流阀12调节。图8-16所示为钢管平头机液压夹紧进给液压系统原理图。
P630型钢管平头机用于直径219〜630mm的管道铺设和管接修复工程中不锈钢管焊接坡口的平头和倒棱加工,其中的夹紧与进给机构采用液压传动,可实现夹紧-快进-工进- 快退-松开的工作循环。
进给液压缸13的快速进退由电磁换向阀5控制,速度由叠加式双单向节流阀6调整,以适应管口平头倒棱时的对刀需要;工进时则由电磁换向阀7控制,由调速阀8调整进给速度。
通过电磁铁动作顺序灰8-8容易了解液压系统在各工况下的油液流动路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