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管道应力分析与管道设计技术技术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94.5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GLIF 管道应力分析软件,吸取了国内管道应力计算程序,以及美国 2010 应力计算管道程序的优点,采用模
块化、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符合中国电力标准《火力发电厂汽水管道应力计算技术规定》(SDGJ6-2000)。
1.1 软件功能
1.1.1 包括内压,自重,外部荷载,热胀,设备接口附加位移,冷紧,安全阀排放产生的荷载,以及风载,
静力地震荷载等。即能对持续荷载,又能对临时荷载,偶然荷载进行分析计算。
1.1.2 能够对正常运行条件下的热状态、冷状态,由热至冷及由冷至热状态进行计算,其中对冷状态考虑了
管道运行初期和应变达到自均衡后两种情况。
1.1.3 能够对水压试验工况进行分析计算。
1.1.4 能够对异常运行条件下的安全门排放荷载、风载、静力地震等荷载的局析计算。
1.1.5 能够使管道结构分析和应力验算更趋于精细和合理,提高了管道投资的经济性和运行的安全性。
1.2 软件特点
1.2.1 程序语言编写按功能采用拈型结构,使其可读性和可维护性好,尽量用标准结构化语言,尽量避免
采用依赖于计算机机型和硬件的特殊语句,使程序可移植性好。
1.2.2 对管道的结构形式没限制,按管道的设计模型组织数据文件,输入简便、灵活易学,输出集中简明、
格式统-。
1.2.3 输入数据,输出成果的单位可分别选取为工程制或国家法定单位制。
1.2.4 应力验算符合中国应规 SDGJ6-2000 标准为使用户计算方便,易于掌握。
1.2.5 程序按定工况进行组织可自动检查出-部分输入数据错误,减少对错误题目进行运算的可能性,节省
时间和费用。
1.2.6 输出数据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