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STM__D395-2003_中文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STMD395-2003中文版项标准在固定编号B 117下发布,紧随编号的数字表示标准采纳的年度,如果是修正,数字表示最后-次修正的年度。在括号内的数字表示最后-次重申批准的年度。上标表示自最后-次修正或重申批准以来的编辑改动。

此项标准已被批准供美国国防部下属机构使用。

1 范围

1.1 本测试方法测试应用中会在气体或液体媒介中承受压力的橡胶。本测试方法特别适用于在机械固定器件,减震器,封条中使用的橡胶。本测试方法包含以下两种方法:

测试方法 汹
A-空气中恒定力下的压力永久变形 7-10
B-空气中恒定挠力下的压力永久变形 11-14

1.2 测试方法可以选择,但是应考虑用于与测试结果关联的实际情况下使用的橡胶的性质。除非在具体的规范中有其他规定,应使用测试方法B。

1.3测试方法B不适用于硬度大于90IRHD的硫化橡胶。

1.4以国际单位(SI)为单位的数值应被认为是标准。在括号内的数值起参照作用。

1.5此项标准不包括与其应用有关的所有的安全隐患。此项标准的使用者有责任在使用前建立合适的安全降规范以及决定法规限制是否适用

2 参考文件
2.1 ASTM标准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