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速开关磁阻电机主轴驱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个开关磁阻电动机(SRM)作为-个主轴驱动旋转机器在本文中进行了阐述-关磁阻电机的驱动系统目的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与纺织工业生产时间、成本和质量相关联。理想的开关磁阻电动机驱动系统应该是在高速运行达到30000r/min时,必须稳舰高效、低成本,才能批量生产-关磁阻电动机的有限元分析模型,允许-个快速和准确的机械设计。对-个比较静态SRM和测量显示的可靠性提出了设计过程。轴位置传感器运用了-个简单的、鲁棒性强的控制算法。因此,随着电力电子变换器的发展,控制系统将会出现。
关键词:转换器、控制系统、设计方法、磁阻电机驱动
-、介绍
新的电动机器都需要电主轴驱动。这个研究的目的是发展-个新-代的主轴元素应用于纺织工业。这样-种新的主轴单元是显示在图1。它包括-个电动驱动器替代传统的皮带传动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