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CAD技术的二级蜗轮蜗杆减速器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计算机辅助设计随着计算机,外围设备及软件的发展而形成了-门被广泛应用于工业部门各个领域的新技术,成为提高产品与工程设计水平,降低消耗,缩短开发及工程建设周期,大幅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手段。
而减速器是机械加工业的常用装备之-,具有品种多,批量小,更新换代快的特点。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进行三维软件造型,生成二维图纸,主要计算通过编写程序上机完成。就可以解决过去设计计算繁,绘图量大,周期长,效率低等-系列问题。
在运用强大的三维造型软件Solid Works设计蜗轮蜗杆减速器的过程中,很好的体现了计算机辅助设计的优越点,它高效,便捷的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不仅使计算,绘图容易许多,也使零件的工艺设计轻松很多。

关键词 计算机辅助设计 蜗轮蜗杆 减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