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动变速器工作油路图分析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3.4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帕萨自动变速器油路图这张油路图看起来线条很多,这些线条代表着油路的管道,黄颜色的管道都是与泄油口接通的,图中的泄油口是-个7”字形状,表示泄油回到油底壳。你们看图时先不要看黄颜色的管道,这样图形在脑子里就会变得简单了很多。
再看图中有24个主要的阀杆,没有参加工作的阀杆你暂时不要看,只看参加工作的阀杆,这样看图就把复杂的图变成很简单了。
所以在看D1挡油路之前,要先知道参加工作的工作元件,换挡元件和电磁阀元件。D1挡工作元件有A离合器/G制动器/FL单向离合器。电磁阀有 N88/N89/N215/N217工作。
请看图中右下角的大红色管道,从29号油泵出来的油压,分两路向左通过24号安全阀再向上流向22号主油压力阀,向右分流到24号手动控制阀。通过22号主压力阀向上分流到31号滤网,再分流8号换掸1处于等待(N88通电,油压进入8号阀底端面推动阀杆上移,切断主油路让油在此处等待)。从中间向左看,分流到18号G制动器阀,由于N217电磁阀通电供油,油压作用于18号阀顶端面推动阀杆向下,从而使主油压通过18号阀进入G制动器。
通过31号滤网后油路说明如下:向上分流到9号减压阀1,通过9号阀阀芯分流到换挡电磁阀N90/N89/N88处等待。向下分流到14号减压阀2,通过14号阀芯分流到调压电磁阀,分别通过节流片4、1、2、3(红色标号)进入N215/N216/N218/N217。
再向左上看主油压分流到1号牵引滑行阀,同时看分流到2号变矩器压力控制阀,再向下看分流到15号压力调节阀,说明如下:
分流到1号阀的油压通过阀芯进入21号阀弹簧腔内帮助弹簧增加轴向作用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