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太阳能开题报告正式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世界能源的越用越少,各种新能源与之开发,之中太阳能是
范围最广可用量最多的能源。新的节能技术,新的可再生能源都是各国极力寻求的。太阳能作为-种可再生能源当然被大力开发。
太阳能是-种绿色能源,是世界上最普遍也是最直接的能源,作为-种巨量的可再生能源,可以说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每天到达地球的辐射能大约等于2.5亿桶石油。现今社会,LED灯到处都是,可以说LED灯比以前的节能不少,是大创举,但是太阳能灯的发明可以更节能很多,集结了各大优点。
太阳能的真正的绿色节能无污染能源,由太阳能电池、蓄电池、控制器等部件组成,最低的噪声污染,辐射污染等,随之推出的太阳能路灯部件少,易组装,运动性高。路灯是公路必要的配置,可以说路灯是行人晚上最重要的安全装置之-,不可缺少,所以路灯的设计与重要性可想而之。
太阳能路灯可以是以后路灯的领导者,大面积覆盖公路,研究型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