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调整管带机扭转的原理与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  概述:管状带式输送机在运行过程中, 经常出现输送带的扭转现象, 产生扭转的原因包括以下几 方面:
(1)  刚投入使用的新输送带的阻力较大, 使输送机的运行状态不稳定;
(2)  由于长时间的使用, 机械部分产生变形或磨损;
(3)  多边形托辊组及其支撑结构的制造或安装精度不够;(4)  输送带在曲线段产生变形;
(5)  输送带的厚度、弹性、刚性和硬度等不均匀;(6)  输送带上物料加载不对中。
管状输送带的扭转,  会造成许多意外情况的发生,  例如: 被输送物料泄漏; 输送带边缘插入多边形托辊组托辊间的间隙中, 或被结构架及导料槽等卡住, 造成输送带撕裂或结构架损坏等。因此, 对管状输送带的扭转进行调整是必要的。
绝对没有扭转是不可能的,  正常输送状态下允许输送带有较星度的扭转。-旦输送机起 动,  必须以输送机的结构架为参照物监视输送带的搭接处,  监测输送机头尾处输送带的对中 情况,如果输送带的搭接位置相对于结构架顺时针或逆时针扭转超过20°(见图1)  ,  就必须对 输送带进行调整〃议任何情况下扭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