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ProE4.0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实验目的和要求
1、了解Pro/E的草绘拈、零件拈、装配拈、工程图拈的功能。
2、掌握Pro/E文件菜单的操作和Pro/E的启动与退出方法。
3、了解Pro/E的工作界面、各种菜单、命令按钮的使用方法。
4、掌握工作目录的设置方法。
二、实验内容和原理
(-)新建和管理文件
(二)简单零件创建及视图操作综合练习
三、实验所用仪器及材料
电脑:CPU1GHz以上,内存256MB以上,独立显卡,三键滚轮光电鼠标,Windows2000或Windows XP
四、实验方法与步骤
(-)新建和管理文件
操作步骤:
1.在D盘新建-个PTC目录。
2.在开始菜单启动Pro/ENGINEER。
3.选择文件菜单下的设置工作目录命令,则可出现 选取工作目录”对话框。
4.在查找范围”下拉选择框中选择目录,在这里我们选择驱动器D: ”,并双击,选择驱动器D: ”下的目录PTC”文件夹。
5.选择好要设置的目录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当前工作路径的设置。
6.选择文件新建命令,或者单击标准工具栏上的新建按钮,则会出现新建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选择类型为零件”,子类型为实体”。
7.在名称文本框中输入要创建的文件名MyExamples”,如图1-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