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起重机plc的应用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起重机plc的应用开题报告1.收集相关资料,并对享有的资料进行分析,进而分析子完成本系统的开发工作还存在哪方面困难,除了现有的知识外还应具备哪些新知识。
2.选定自己适合和熟悉掌握的开发编程工具,对选定的开发工具深入学习。
3.对控制系统进行仔细研究,熟悉工作原理。
4.软件系统的分析,根据要求编写出适合的程序,并教研正确性。

传统的起重机主要是有交流凸轮控制器进行控制,采用绕线式电动机转子串电阻调速,交流控制器由于频繁的动作和高压的影响,经常会出现触点烧损的现象,电阻箱受工作环境的影响容易腐蚀、老化。频繁的生产事故势必会影响生产。桥式起重机是厂矿、仓库等部门常用的起重设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起重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PLC、变频器工厂设备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由于PLC的工作可靠性高,因此用PLC来代替传统的交流控制器已成为-种必然趋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