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煤矿井下电气设备防爆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 紧固件
1·1·1 紧固用的螺栓、螺母、垫圈等齐全、紧固、无锈蚀。
1·1·2 同-部位的螺母、螺栓规格-致。平垫、弹簧垫圈的规格应与螺栓直径相符合◆固用的螺栓、螺母有防松装置。
1·1·3 用螺栓紧固不透眼螺孔的部件,紧固后螺孔须留有大于2倍防松垫圈的厚度的螺纹余量。螺栓拧入螺孔长度应不小于螺栓直径,但铸铁、铜、铝件不就小于螺栓直径的1.5倍。
1·1·4 螺母紧固后,螺栓螺纹应露出螺母1~ 3个螺距,不得在螺母下面加多余垫圈减少螺栓的伸出长度。
1·1·5 紧固在护圈内的螺栓或螺母,其上端面不得得超出护圈高度,并需用专用工具才能松、紧。
1·2 隔爆性能
1·2·1隔爆结合面(I类)的间隙、直径差或最小有效长度(宽度)必须符合表1的规定§动式门或盖的隔爆结合面的最小有效长度须不小于25m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