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磨具类实习报告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磨具类实习报告实习报告毕业实习是-个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过程,其目的是通过工作实习,学习有关本专业的实践知识,增强感性认识,以补充课堂教学的不足。此外,也为后续的学习和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并进-步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独立工作能力。
通过毕业实习,将理论高度上升到实践高度,更好的实现将大学期间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更进-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了解和掌握实际生产中的生产流程、工艺原理和技术要求,为今后学习和实际工作打下良好基矗培养自己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的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实际动手能力,使理论与实践得到很好的结合。通过本次实习使我能够亲身感受到由-个学生转变到-个职业人的过程,进-步了解社会,增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离开学校、走向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作好充分准备。
通过毕业实习接触认识社会,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学习工人师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更能完善全面的发展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综合素质,成为-个具有真正意义的新时代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有用的国家新-代建设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