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0T桥式起重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双梁桥式起重机械是-种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它是由两根箱形主梁和两根横向端梁构成的双梁桥架,在桥架上运行起重小车,可起吊和水平搬运各类物件,它适用于机械加工和装配车间、仓库和料场等诚。
本设计采用许用应力法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方法对桥式起重机桥架金属结构进行设计。设计了符合经济梁要求的桥架结构,并校核了起重机桥架在危险截面处的强度和刚度等力学性能参数。设计过程中,桥架采用全偏轨箱形主梁、箱形端梁的双梁结构。桥架刚性好,制作方便〖虑到起重机整机和各个机构零部件的合理布置,通过计算多组数据来选择最优结果。达到了起重机各机构布置紧凑性和合理性的目的,从而优化了起重机整机的性能。
本设计通过反复斟酌各种设计方案, 认真讨论, 不断反复校核, 力求设计合理;通过采绕算机辅助设计方法以及参考前人的先进经验, 力求有所创新;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方法, 绘图和设计计算都充分发挥计算机的强大辅助功能, 力求设计高效。所设计的起重机整体安全、可靠。
关键词:桥式起重机,主梁,端梁,计算机辅助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