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山地运输车传动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目的意义
我国山区面积占全国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以上,广大山区有着丰富的森林和矿产资源,为发展经济提供雄厚的物质基矗山区由于地形崎岖,交通闭塞,经济文化常常相对落后。 尤其是在我国西部山区,不通公路的农村比较多,运输能力差,无法实现物流的畅通,难以适应市抄济的发展,制约山区农村经济的发展。
设计山地运输车,使其具备良好的山地运行特性,能够在山区复杂路面行驶。同时,具有强大的爬坡性能,体积小巧,运输能力强,可基本满足山区运输的需要。这样,既大幅度降低修建道路的难度和耗费的资金,又解决山区运输筑路难的问题,有利于提高山区人民生活质量和发展山区农村的经济水平。
传动系统是从发动机到驱动轮之间所有的动力传递装置的总称,传动系的功用是将发动机发出的动力传递给驱动车轮,是路面对驱动车轮产生-个牵引力,推动汽车行驶。山地运输车的传动系统是整个运输车的核心关键部分,其直接决定了山地运输车的性能,在整个设计中非常重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