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加热炉推料机执行机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机械行业的发展,热处理伴随其中。热处理是机械电子工业生产中极其重要的的工艺,推料机在热处理的工艺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而对推料机的设计有着较深远的意义。
本次课程设计的课题是推料机的执行机构设计。该推料机的动力源是电动机,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六杆机构,驱动滑块往复远动,工件行程时滑架上的推爪推动工件前移-个步长,当滑架返回时,由于推爪下装有压缩弹簧,推爪从工件底面滑过,工件保持不动。当滑架再次向前推进时,推爪已复位并推动新工件前移,与此同时,该推爪前方的推爪前-工位的工件-起再向前移动-个步长。如此周而复始,工件不断前移。
本设计设计的是推料机执行机构,主要包括设计方案的分析,机构尺寸的计算,对某些构件进行运动分析以及对机构的运动仿真。
关键词: 推料机执行机构 六杆机构 运动仿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