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挖掘机液压系统分析及故障诊断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挖掘机液压系统分析及故障诊断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主力机种,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各样的施工作业中。挖掘机产品的核心技术就是液压系统,由于挖掘机的工作条件恶劣,要求实现的动作复杂,于是它对液压系统的使用与维护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液压系统也是工程机械液压系统中最为复杂的。因此,对挖掘机液压系统的分析研究对推动我国挖掘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挖掘机自动化水平的提高,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已经成为现代挖掘机的关键技术之-,开展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方法的研究,对于提高挖掘机的可靠性水平和施工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若其液压系统出现故障时,如能在现场准确、快速的诊断出故障的所在部位和原因,并及时排除,将对加快工程进度、减少经济损失有重要意义。
在全面搜集了国内外挖掘机液压系统相关资料的基础上,了解了挖掘机液压系统的发展历史,并对挖掘机液压系统的技术发展动态进行了分析总结。
论文对挖掘机的各种工况进行了分析,系统总结了挖掘机液压系统。在分析挖掘机液压系统理论的基础上, 本文对挖掘机液压系统常见故障进行系统的总结分析。总结了较为完善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判断及维修方式方法。本文以国外挖掘机液压系统为主要研究对象进行了具体分析。

关键字: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故障维修
目 录

前 言 1
正 文 3
第1章 挖掘机液压系统发展概况 3
1.1 国内外挖掘机液压系统的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3
1.1.1 国外研究状况及发展趋势 3
1.1.2国内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5
第2章 挖掘机液压系统分析 7
2.1挖掘机液压系统概述 7
2.2 液压挖掘机的基本动作及工况分析 8
第3章 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 10
3.1故障诊断时应遵循的-般原则 10
3.2 诊断液压系统故障的方法 10
3.2.1 根据液压系统图查找液压故障 10
3.2.2 利用因果分析图查找液压故障 10
3.2.3 利用故障现象与故障原因相关分析表查找液压故障 11
3.3实例分析 11
3.3.1 PC200-5型挖掘机液压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 11
3.3.2日立EX220挖掘机的故障诊断 12
结 论 16
致 谢 17
参考文献 18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