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单片机的自动门控制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自动门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同时对其安全性及各方面的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自动门的控制系统是随着人们对生活条件的不断追求,科技的不断发展应运而生的高科技产品。由于单片机系统的适应能力强,稳定性高,所以本设计采用AT89C51单片机作为主控制器。
本次设计是红外线自动门控制系统,使用红外线传感器作为感应器,检测到人体辐射的红外线能量变化,将其转化为电信号,传给单片机流电机作为门驱动装置。通过单片机控制交流电机,使门自动打开,当人进门后又可以使门自动关闭。本课题主要实现红外线检测和基于AT89C51的单片机控制系统。

关键词:单片机 热释红外线传感器 AT89C51 BIS0001芯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