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YAG激光切割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YAG激光切割机JDS-2513宽幅面龙门式 YAG激光切割机由金东升科技有限公司以山东大学为依托,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产品。主要由机体、激光器、电源、冷却系统、控制系统组成,具有结构紧凑、光路稳定、操作方便、性能可靠等特点。
激光器采用氙灯作为激励源,输出高能量密度激光束聚焦在工件表面上,被光斑照射的工件区域局部瞬间熔化和气化,通过控制系统和机械系统移动光斑而实现自动切割。
该设备集激光技术、数控技术、精密机械技术于-体,采用YAG固体激光器,专为6mm以下的别属切割设计,是切割不锈钢板、碳钢板、铁板、铝板材和管材的首眩广泛应用于钣金、五金制品、钢结构、精密机械、汽车配件、装饰、铭牌、广告、电子、玩具、包装等行业。
技术参数
序号 设备型号 Type SD2513
1 加工范围 Max. working area 2500×1300mm(可定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