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16万吨焦油焦油车间蒸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次设计的题目是年产16万吨焦油焦油车间蒸馏工段工艺初步设计,焦油蒸馏采用两塔连续式馏分工艺流程。通过已知数据计算整个生产过程的主要设备的工艺尺寸,并进行非工艺部分的设计。详细论述了工艺流程。
本设计的主体设备是管式炉,主要进行管式炉的物料衡算、能量衡算及具体的工艺尺寸计算,并绘制成图。此外还进行蒽塔和馏分塔的物料衡算和热量衡算对蒽塔、馏份塔、冷凝冷却器等设备进行计算与选型。
本设计的专题是沥青冷却生产工艺探讨,详细论述目前沥青冷却的工艺流程、沥青冷却工业中所产生的问题--沥青烟的净化。
最后根据相关数据及资料进行非工艺部分的简要论述。完成工艺流程图、蒸馏车间的设备布置图、平面立面布置图和主体设备(管式炉)图。

关键词:焦油蒸馏,管式炉,沥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