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毕业论文(惯性式制动器试验台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汽车制动性能的检测,作为机动车安全检测中最重要项目之-,-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制动检测设备怎样才能客观准确地检测出汽车的制动性能,使其更好地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民,与我们的被检对象机动车的现状是分不开的↑几年来,我国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加,机动车安全运行的问题越来越突出,加强机动车的管理,重视机动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测,成为整个社会,特别是公安、交通部门有待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
由于ABS能显著改善汽车的制动性能,现已成为汽车制动系统的基本设备,随着ABS在汽车上的应用日益广泛,如何准确、快速、有效地检测ABS工作性能已是-项十分紧迫的任务。目前,国内外对汽车ABS工作性能的检测广泛采用的方法是实际装车路试,但从试验情况来看,该法存在着三个方面的缺陷:费用高、周期长、精度低。为克服这些不足,实现对ABS工作性能检测台架化是-个有前景的方向途径。
本文正是针对这些情况而在检测台架化方面做了几点工作:
关键词:ABS试验台;制动性能;检测;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