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颚式破碎机文献综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颚式破碎机文献综述: 复摆颚式破碎机简介以及它的结构和工作原理,颚式破碎机国内外发展现状和最新成果,目前复摆颚式破碎机存在的问题,我对本次设计的总结。
关键词:复摆颚式破碎机 发展 成果 优化

-、颚式破碎机简介、结构及其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Jaw Crasher),俗称颚破,由动颚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被破碎物料的最高抗压强度为320Mpa。
鄂式破碎机虽然有简单摆动和复杂摆动两种类型,但他们的工作原理是相似的,只是动鄂的运动轨迹有较大区别。
图1 简摆颚式破碎机简图
简单摆动鄂式破碎机,如图1,因动鄂式悬挂在支撑轴上,所以动鄂做往复运动时,动鄂上各点的运动轨迹都是圆弧形,而且水平行程上小下大,而以动鄂的底部(排矿口处)为最大。由于落入破碎腔的矿石,其上部均为大矿石,因此往往达不到矿石破碎所必须的压缩量,故上部的矿石,需要反复压碎多次,才能破碎。破碎负荷大都集中在破碎腔的下部,整个鄂板没有均匀工作,从而降低了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同时这个破碎机的垂直行程小,磨剥作用小,排矿速度慢。但鄂板的磨损较轻,产品过粉碎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