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在汽车行业中验证PLC程序的仿真框架(译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在汽车行业中验证PLC程序的仿真框架(译文)

工业和信息系统工程,亚洲大学,番地东,韩国; 芦原区月溪洞技术与系统管理,Induk大学,首尔,韩国。

摘要:
本研究的目标是通过建模和仿真验证的PLC逻辑,提出了-个虚拟模型框架〃议的虚拟工厂模式包括三种类型的对象:虚拟设备模型(对象模型),中介转移模型(功能模型),以及PLC程序的HMI(动态模型)。虚拟设备的物理模型部分是用来代表-个真正的移动设备的逻辑部分的属性,这是用来管理设备操作。如果在虚拟的保真度工厂模式下,中间传输模式控制的虚拟设备PLC程序和虚拟设备的状态的信息会发送到监控模型。此外,PLC程序和HMI是为了用于建设-个真正的生产线类似的通信环境。为落实建造的虚拟工厂模型,本研究利用基于自动机和形式主义的离散事件系统I / O模型规范(DEVS),作为汽车组装线应用程序的结果,通过手动模式下检测到的错误代码,并进行修订。最后,我们可以确认在PLC程序中错误检查的时间图。此外,这将减少制造系统线建成的时间。
关键词:验证的PLC仿真,虚拟制造;汽车行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