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业机械手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1 机械手的分类
机械手-般分为三类:第-类是不需要人工操作的通用机械手。它是-种独立的不附属于某-主机的装置。它可以根据任务的需要编制程序,以完成各项规定的操作。它的特点是具备普通机械的性能之外,还具备通用机械、记忆智能的三元机械。第二类是需要人工才做的,称为操作机。它起源于原子、军事工业,先是通过操作机来完成特定的作业,后来发展到用无线电讯号操作机来进行探测月球等。工业中采用的锻造操作机也属于这-范畴。第三类是用专用机械手,主要附属于自动机床或自动线上,用以解决机床上下料和工件送。这种机械手在国外称为Mechanical Hand”,它是为主机服务的,由主机驱动;除少数以外,工作程序-般是固定的,因此是专用的。
在国外,目前主要是搞第-类通用机械手,国外称为机器人。本课题所做的机械手是属于第三类机械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