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关于柴油机连杆设计柴油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近百年来,柴油机因其功率范围大、效率高、能耗低,在各型民用船舶和中小型舰艇推进装置中确立了其主导地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不断开发使用,为柴油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其在动力机械,尤其在船舶动力方面依然发挥着无法替代的作用。据统计,在 2000吨以上的船舶中, 柴油机作为动力的超过 95%,预计这-情况仍将持续下。受油价的影响,以及-些柴油机的缺点(比如烟度和噪声)被--克服,现在在乘用车市场,柴油动力开始渐渐显示其独特魅力。
但是,由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我国的柴油机研究还是落后于世界先进水平。经历多年的市场实践,国内柴油发动机生产企业已不再满足于凭借引进产品获得市场上的暂时领先,而认识到核心技术是最关键的,只有通过引进、消化、吸收的途径,自己掌握了核心技术,企业才会有发展后劲并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条件。随着我国造船事业的进-步发展,作为船舶配套中最重要的-个环节,柴油机技术的发展瓶颈已日益凸显。因此,必须研发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柴油机,以提高我国船舶制造的国产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