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螺旋输送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螺旋输送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物料从进料口加入,当转轴转动时,物料受到螺旋叶片法向推力的作用。该推力的径向分力和叶片对物料的摩擦力,有可能带着物料绕轴转动,但由于物料本身的重力和料槽对物料的摩擦力的缘故,才不与螺旋叶片-起旋转,而在叶片法向推力的轴向分力作用下,沿着料槽轴向移动。
本设计以建筑业为背景,对此工况下所要求的螺旋输送机结构进行设计与计算,对整个装置中的传动系统进行了运动力学分析及结构设计,对其驱动装置做了深入设计,并着重对其主要零部件进行了具体设计,包括螺旋输送机的螺旋直径,螺距,轴径进出料口,叶片形式,中间悬挂轴承,槽体,螺旋轴的计算选型。
电动机是通过螺旋输送机的功率来计算选型。减速器中齿轮通过齿面接触疲劳强度来计算,通过齿根弯曲疲劳强度验算;轴按许用弯曲应力计算法校核轴径。

关键词 电动机;减速器;螺旋叶片;螺旋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