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豆油国家标准GB1535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豆油国家标准GB15352003年11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GB1535-2003《大豆油》新标准,2004年5月1日起实施。后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同意,将实施日期延迟至2004年10月1日。从实施之日起,大豆油国家标准以新标准GB1535-2003《大豆油》代替了标准GB1535-1986《大豆油》。
新标准将压榨成品大豆油、浸出成品大豆油按质量指标由高到低分四个等级,四级等级最低。不再以色拉油等表示等级。新标准实行了条款强制,酸值、过氧化值、溶济残留等指标被列为强制性指标。大豆油不得掺有其它食用油和非食用油;不得添加任何香精和香料。
新标准还规定必须在食用油产品外包装上标明生产工艺是压榨还是浸出,原料产于哪个国家,是不是转基因原料。
新标准实行后,悬装桶装油-看产品的标签,就可以明确的知道产品的品种、质量等级、加工方式、原料来源等消费者关心的指标。消费者能够做到明明白白地消费。
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还买散装油。那么,购买各种形式包装的大豆油时,怎样才能鉴别出大豆油的优劣来这里告诉你-些简便易行的鉴别方法:
-看色泽。-、二级大豆油为微黄或无色,三、四级大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