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混凝土外加剂生产线自动监控系统的设计_孙荣霞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8.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混凝土外加剂生产线自动监控系统的设计孙荣霞混凝土外加剂是-种在混凝土撹拌之前或拌制过程中加 入的、用以改善混凝土性能的材料。混凝土外加剂的应用促 进了混凝土技术的飞速发展及其新的施工工艺和工法的出 现,大大扩大了混凝土的使用范围,在不改变施工质量前提 下,节约水泥即节约了能源,加快了施工速度,提高了施工 质量。但资料表明,我国外加剂生产企业中95%以上是中小 型企业,这些企业中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落后,自动化程度 较低,人为误差大,生产效率低,不同批次、不同时间生产 的产品质量波动大,故研制针对国内众多同类中小型企业的 自动化生产控制系统是必要的。
LabVIEW强大的硬件驱动、图形显示能力和便捷快速的 程序设计能力,使得它为过程控制和工业自动化应用提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