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20万吨啤酒厂糖化车间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设计为-个年产20万吨破厂的糖化车间设计,该设计采用三锅三槽体系并重点介绍-种名为MERLIN的新技术。
以下所述的德国斯坦尼克公司煮沸系统可以保证,即使总蒸发率为4%左右也可得到很好的麦汁分析值。为此人们首先设计了实验设备,然后用它对新工艺进行了详尽的测试。本文将介绍这种工艺。
新的煮沸系统结构十分简单,主体设备是名为MERLIN的煮沸锅,在锅底安装-个锥形加热面,对麦汁进行煮沸和蒸发,回旋沉淀槽安装在MERLIN煮沸锅的下面,作为麦汁收集槽,另外还需要象传统打出麦汁泵-样根据功率安装-个循环泵,酒花添加使用传统设备。
该设计方案使糖化车间的热能得到了较为充分的利用,与传统糖化设计相比节能在60%以上,由于采用了热冷凝水作为热媒,既节省了水源,为企业赢得了经济效益,又保护了环境,因而具有现实意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