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加工中心进给系统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随着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加工技术在世界的工业范围内都有了显著的提高。而我国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高自动化、高附加值、高利润的机床产品却远远落后于世界机床同行。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机床行业的全球化、以及在政府加强自主知识创新举措的鼓励下,投资开发加工中心等高档机床的时机趋于成熟。
本次设计是设计铣床的X-Y轴进给系统及其仿真。首先,了解铣床的结构,确定方案。其次,选择滚珠丝杠、步进电机和消隙齿轮等零件,来达到提高传动精度,减杏工误差的目的。本次设计的结果可以顺利达到设计任务的要求,完成X、Y两方向单独运行和同时运行,提高了加工效率。
论文研究完成了基于虚拟样机的网架节点球立式加工中心本体设计-X轴和Y轴及其仿真设计,形成机床详细结构设计的指导文件,为设计的全面铺开实施奠定了基矗

关键词: 立式加工中心; 机床结构; 总体设计; 进给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