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除尘器安装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适用范围
1.1本说明书适用于电除尘器本体安装。技术改造大修亦可参照执行。
1.2同类型电除尘器及某些产品的特殊规定与本说明书不-致时,应按特殊规定执行。
1.3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说明书的引用而成为本说明书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说明书,然而,鼓励根据本说明书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要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说明书。
JB/T5910-1997 电除尘器
JB/T8536-1997 电除尘器机械安装技术条件
JB5908-1991 电除尘器主要件抽样检验及包装运输贮存规范
JB/T5906-1997 电除尘器阳极板
JB/T5909.1-4 电除尘器用瓷绝缘子
2、设备保管与开箱验收
2.1设备到达现丑,按下列要求保管:
2.1.1堆放场地要合理布局,基础稳固,便于装运、作业,并作好防洪防涝设施;
2.1.2产品堆放要符合预装及安装工艺流程要求,避免多次倒运以防变形;
2.1.3电除尘器零部件的包装运输、标志贮存应符合JB5908-1991的规定。
2.2设备开箱验收
2.2.1设备开箱、清点、验收应有制造厂、用户、施工单位共同参加。
2.2.2验收条件
a.供货清册、装箱清单等技术文件资料齐全;
b.设备铭牌上的型号、规格、数量与工程设计相符;
c.检查产品质量,如因运输、装卸、贮存过程产生变形和尺寸变动,应作校正,对无法修复的要给予报废及更换。
d.设备验收标准依据制造厂家设计图纸、有关技术文件及JB/T5910-1997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