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压力机与设备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压力机的概念及机械压力机的分类
1、压力机的概念
使用上、下模具,依靠施加的关联运动,使置于上、下模具间的材料受力,从而完成做功,做功时产生的反作用力,由机械本身承受。
简而言之,就是对置于模具中的材料施加-定压力,完成对材料的加工。
2、机械压力机的种类
2.1按滑块数划分,可分为单动(JL21系列、JD31-400、JF36-250、J36-300)、双动(J46-400/250)和三动压力机三种。
2.2按机身形状划分,可分开式压力机(JL21系列)、闭式压力机(JD31-400、JF36-250、J36-300 、J46-400/250)两种。
2.3按滑块和传动机构连接划分,可分为单点(JD31-400)、双点(JF36-250、
J36-300)和四点压力机三种。
2.4按滑块的传动机构划分,可分为曲柄压力机(JH23-100D)、非曲柄压力机(偏心齿轮)压力机(400T、300T)、肘杆压力机、连杆式压力机、摩擦式压力机及其它。
机械压力机的基本结构、部分装置的作用、型号的含义及主要技术参数
1、机械压力机的基本结构
1.1工作机构:由曲柄(偏心轮、曲轴)、连杆、滑块、滑块调整机构、过载保护装置等组成。
1.2传动系统:包括齿轮传动和皮带传动等机构。
1.3操纵系统:离合器和制动器
1.4能源系统:如电动机和飞轮
1.5支承部件:机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