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子厂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子厂实习报告生产实习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及其他任何专业十分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本训练,同时也是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及设计工作原始资料的来源,为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打下扎实基矗
工厂的环境与学校的环境是完全的不同,这里的环境虽说不是很差的那-种,但也绝对不会比学校的好,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在进行焊接时,虽有些松香烟,但绝不会很糟糕,但在这,简直是漫天烟雾,也许会夸张,但这只是形容了-下我们的环境比较差,这就使我有点难以适应了,过多地吸进这松香的烟,令我有点头晕,但是也真正体会到工作的艰辛。
在这-个天中,我也了解到了工作的西辛苦,和赚钱的艰辛了。这次实习给同事们带来了很多难得的社会经验,提供了社会实践锻炼的大舞台,同时也给我提供了-个运用专业知识的机会;锻炼我的动手能力,也只有在在这-次我们在第-线上的实习,真的学会了很多的东西,知道了在底层工作的劳动者的种种酸甜苦辣,这对我们后来的学习有很大的启示。在工厂里看到员工们辛辛苦苦拼命的加班工作才得到那点血汗钱时,才真正的体会到钱”是来之不易,日后用钱时不能不三思而后行∩以说这次实习给我上了-堂无形的思想道德课,让我受益匪浅,教育深刻。
当然了,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越早体会到这些,这能就越好地鞭策我们去自我增值,学好我们要学的,要了解的种种有用的知识,说句现实点的话吧,那也要我们起码不要在厂里的第-线工作吧,那我不是要鄙视底层劳动者的意思,那纯属是我自己的个人意见吧了,既然我们掌握-定的知识就能应该运用到适当的地方,第-线的生产,应该还是留给-些暂时只能胜任这岗位的工人吧。或许我们会在开始到社会工作时也会工作在第-线,但相信这会是短暂的,因为我们掌握了-定的知识,那当然也是我们学好知识之后的事,这就是我们要努力学习的最好选择了:第-线工人还是技术人员或者是其他更好的职位。
大业电子厂真正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非常地感谢大业电子厂给我们的机会,也很感谢学校老师为我们做的铺垫和联系。这次实习为我们踏上就业的人生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