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毕业设计中英文摘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钻床是制造业中使用最多最常见的机械加工设备。它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的各行各业�,是机械加工中不可缺少的加工工具。它的用户几乎包罗了国民经济各部门,量大面宽。钻床种类繁多,型式多样,多用于机械外壳孔、板料孔、横梁孔的加工,价值由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由于半钻自动床具有很多的优点,与普通钻床相比有较高的自动化,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加工精度,与数控钻床相比价格较便宜,因此半钻自动床是中小型企业的首选产品。
应用半自动钻床加工中小批量零件,快捷高效,是机械加工的发展方向。本次设计的半自动钻床主要用于机械零件的钻孔,是在零件上完成相应的尺寸孔的加工。它的执行机构有四个,-是实现送料分功能运动的机构是移动从动杆圆柱凸轮机构作往复移动,实现送料所需的运动。二是实现定位功能运动的是盘形凸轮机构,移动从动件控制定位挡块伸缩,实现定位功能。三是实现夹紧功能运动的机构是盘形凸轮机构,从动件未端用高副与移动滑块相连,滑块控制夹具夹紧和松开,实现夹紧功能。四是实现进刀功能运动的是摆动从动件盘形凸轮机构,摆杆的另-端串联-个平行四边形机构和齿轮齿条机构控制钻头上下往复移动实现进刀功能。

关键字:半自动钻床;送料机构;定位机构;夹紧机构;进刀机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